当筵意气凌九霄

点我打开新世界的大门wink★~
一条咸鱼w只吃乙女不吃腐
脑洞如黑洞,常年挖坑不填
沉迷家教、梦百、刀剑乱舞、明日方舟、JOJO
墙头不固定,想到谁写谁
吐槽狂魔,专业搞事,热衷作死
不皮不舒服斯基
更新时间……嗯我们可以聊聊别的
————————————————
当筵意气凌九霄,星离雨散不终朝
常将酒钥开眉锁,莫把心机织鬓丝
飞光百岁犹瞬息,莫待无花空折枝
今朝有酒今朝醉,更新何必拘此时

当你胃疼得要死的时候他们的反应

*段子体
*依然ooc
*内含绿竹棒/倚天剑/屠龙刀/金铃索/紫薇软剑/浮生剑/工部琴/灵蛇
*好不容易放假居然胃病犯了orz
*放假了!撒糖撒糖!(≧ω≦)/
*提前预告明天更答谢系列@野鸡 w

绿竹棒的场合
充满活力地对你说“交给我吧”
然后进了厨房
一小时后好吃的摆了满满一桌
蒸羊羔蒸熊掌蒸鹿尾儿烧花鸭烧雏鸡烧子鹅……(《报菜名》)
——————《然而你疼得什么都吃不下》《居然还有辣菜绿竹我怀疑你是故意的》《出去面壁思过》

倚天剑的场合
离你远远的
“你再靠近我就要拔剑了。”
其实只是怕你肚子再着凉
完全静不下心练剑
——————《你胃病好了之后发现附近的林中多了一片空地》《“诶这空地上怎么都是冰?”》

屠龙刀的场合
把你抱在怀里
温暖的大手轻轻揉着你的腹部
“强者可不会被这点小痛苦击倒啊。”
虽然这么说还是在之后的日子里强行停止了你的武道训练
——————《“屠龙我的胃病真的好了,还不能继续训练吗?”》《“不行。”》《“……就算你不变强也可以,我会保护你的。”》

金铃索的场合
把铃铛塞进你手里
“看在你生病的份上,铃铛借你玩。”
“听着铃铛响的话,就不那么疼了吧。”
——————《“猫,给你抱。”》《“……其、其实想抱我也是可以的(小小声)……不,没什么。”》《脸红的金铃儿真可爱》

紫薇软剑的场合
一脸嘲讽冷笑着看你疼得在榻上打滚
“蠢到连药都不会吃了吗?”
说话同时把一包胃药放在你的床头
还有一杯温度刚好的温水
——————《“怎么这么看我,你是胃病犯了还是傻了?”》《看着你吃完药喝完温水》《“为什么管你?像你这种傻子离开我真的能活下去吗?”》

浮生剑的场合
表面上什么都不说
但是心里心疼得不得了
“身体居然差成这样,你对我说要吃遍天下美食的话莫不是消遣我?”
私底下偷偷做了你最爱的吃食送到你房间
——————《又一次看得到吃不着》《和绿竹棒一路货色》《出去面绿竹棒思过吧(冷漠脸)》

工部琴的场合
本以为是比你更病弱的存在
却意外地把胃疼的你照顾得很好
大概是久病成医(?)的典范
“我的内心,可不似外表这般病弱。莫要低估了我。”
——————《“待你康复,我为你抚琴可好?”》《“若有需我相助之事,即便赴汤蹈火我也在所不辞。”》《“只是不知……你可愿让我照顾你一生一世?”》

灵蛇的场合
亲自为你调了药
恶狠狠地威胁
“如果你敢不喝,本尊便打断你的腿。”
拥着你的动作却无比温柔
怕你嫌苦还特意让飞燕准备了蜜饯
——————《“要本尊陪你?哼,也罢,本尊刚好闲着。”》《“你胆敢再碰一下试试,你就不怕本尊手上沾满了毒药?”》《“本尊这双手曾使多少人命丧黄泉……今日却只求减轻你一丝病痛。”》

评论(11)

热度(3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