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筵意气凌九霄

点我打开新世界的大门wink★~
一条咸鱼w只吃乙女不吃腐
脑洞如黑洞,常年挖坑不填
沉迷家教、梦百、刀剑乱舞、明日方舟、JOJO
墙头不固定,想到谁写谁
吐槽狂魔,专业搞事,热衷作死
不皮不舒服斯基
更新时间……嗯我们可以聊聊别的
————————————————
当筵意气凌九霄,星离雨散不终朝
常将酒钥开眉锁,莫把心机织鬓丝
飞光百岁犹瞬息,莫待无花空折枝
今朝有酒今朝醉,更新何必拘此时

【刀剑圣杯企划/ Assassin线】我的Master的愿望是毁灭世界这一定有哪里不对①

*先 @刀剑圣杯企划 企划号总是没错的
*这里是人设世界观设定w
*药婶,两个世界观混合的ooc
*苏的设定就是道德感低下的疯子,属性丧心病狂,正常人类请勿模仿
*标题好长啊_(:зゝ∠)_

某个昏暗的政府办公室里,黑发的少年和因为他突然出现吓得坐在地上的年轻女性正在大眼瞪小眼。 
“呦,您就是我的Master吗?” 
面对如此直击灵魂的询问,苏给出的回答是—— 
“……不是,你可能认错人了。” 





苏发誓她并不是什么拐卖人口的变态。 
她只是想到市政厅研究一下那个据说是战国时期留存下来的织田信长雕像,无奈她在学术界的名声着实差到如果她直接对政府提出研究申请,用不了一个小时她的那些被坑的同僚们就会跑来把她和雕像一起炸飞。 
……就像她曾经炸飞的那些装着重要资料的图书馆那样。 
所以她选择了偷偷潜入。 
然而谁知道她的爪子刚摸上雕像,就被突然亮起的圣光糊了一脸。圣光黯淡下去之后,这个漂亮的少年就莫名其妙地出现了。 
还问她是不是他的Master。 
天可怜见她虽然为了好玩缺德事做了不少,拐卖人口她是真的想都没想过。 
不过短暂的茫然后,苏就反应过来这个奇怪的少年和她正在研究的课题有关。 
“你是英灵……?” 
“是,”少年的声音与他纤弱的外表不同,很有男子气概,以至于苏愣了愣神,“我是药研藤四郎。” 
“哦,药研藤……呃药研藤四郎?”苏摸摸鼻尖,顿时觉得自己研究的课题越发有趣。 
原来英灵也可以是刀剑的?那会不会还有其他的什么器物也可以作为英灵被召唤?召唤之后一定会以人类形象出现还是也会有器物形态? 
如果可能的话苏很想就地开始进行对名为药研藤四郎的少年的研究,可惜从走廊上传来的杂乱脚步声提醒了她继续停留在这里是多么作死的行为。 
“总之先离开这里比较好,要是被逮住就麻烦了。”年轻的女学者眯了眯眼睛,下意识想去拽少年的手拉着他一起跑却只握到一片空气。她目瞪口呆地看着少年的身形如流沙消解在空气中,若不是心中隐约与药研藤四郎有一丝联系的感觉,她还会以为自己熬夜太久出现了幻觉。 
“……”忘了这人是超自然生命体了。 
苏有点小尴尬,然而这点尴尬对节操全无的人来说什么都算不上,她只是嘴角微微抽搐了一下,就面色如常地开始……解腰带。 
……苏觉得她有必要再次发誓她并不是什么有暴露癖的变态。 
她为了不引人怀疑把外骨骼装甲穿在裤子里她也是很无奈的好吗!而且就算是装甲底下她也是有穿衬裤的! 
就算是惨遭抓现行后本该惊慌的逃窜到了苏这里也张扬得像是对她研究成果的炫耀,形似蜘蛛腿的机械爪从斗篷下探出,扣紧了大理石的地面。 
她拉开门,正要往外跑,脚下的步子却在迈出门槛的时候生生退了回去,以至于整个人都是一个趔趄。然而她没有在乎自己的样子有多么狼狈,稍微调整了一下因惊恐而凌乱的呼吸,毫不犹豫地转而向窗口走去。 
在开门瞬间所见的,在走廊尽头转角处一闪而过的穿着修女服的女性身影,尽管只有一秒不到的时间,但那道身影所带给她的压迫感依然足以使她放弃穿过走廊的想法。 
于是一群来查看情况的人冲进办公室后看到的就是女人扒着窗台,一只脚踩在窗沿上,灰扑扑的斗篷底下机械爪反射着微光。 
“喂快看是通缉令上那个疯女人!” 
“她怎么会跑到这里啊她不是刚炸了不列颠的图书馆吗?!!” 
“不会是盯上那座要送到圣堂教会的雕像了吧?!” 
“总、总之先抓住她!” 
面对众人,女学者的脸上扯开一个满是恶意的嘲讽笑容,随即从窗口一跃而下。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机械爪挠过墙壁,发出令人牙酸的摩擦声。在瞬间的失重感后,苏直接从窗口降到地面,腿部的外骨骼完美地起到了缓冲的作用。他们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人影已经借着反作用力向着市政厅外猛地弹射了出去,只留下嚣张的狂笑和身后的一片兵荒马乱鸡飞狗跳。 

 



成功逃离市政厅的苏得意地飞跃过一座座楼房,一路朝着自己隐匿在中央车站附近的住宅逃窜过去。 
但是她是不是忘了什么? 
当然。 
她忘了,市政厅和中央车站之间隔着一片水域。 
这是多么痛的领悟。(笑)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