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筵意气凌九霄

点我打开新世界的大门wink★~
一条咸鱼w只吃乙女不吃腐
脑洞如黑洞,常年挖坑不填
沉迷家教、梦百、刀剑乱舞、明日方舟、JOJO
墙头不固定,想到谁写谁
吐槽狂魔,专业搞事,热衷作死
不皮不舒服斯基
更新时间……嗯我们可以聊聊别的
————————————————
当筵意气凌九霄,星离雨散不终朝
常将酒钥开眉锁,莫把心机织鬓丝
飞光百岁犹瞬息,莫待无花空折枝
今朝有酒今朝醉,更新何必拘此时

【我英乙女】当你让他帮你化妆①

*第二人称 极短的小短文
*第二季都还没看完所以ooc不可避免其实就算看完也会ooc_(:зゝ∠)_
*没有逻辑,别问我为什么你自己不化妆我不知道_(:зゝ∠)_可能是因为懒
*最后还是成功爬墙到我英了_(:зゝ∠)_
*把我拉进坑里的哥哥 @晴 你要负起责任来呀!
*再不发糖我就真的只会搞事了_(:зゝ∠)_
*雄英学院学生专场,内含绿谷出久/爆豪胜己/轰焦冻/心操人使
*②的雄英学院教师专场点这里

 

【绿谷出久】

说起要找人帮着化妆这种事,你第一个想起来的就是绿谷出久。
简直是在脸上明晃晃得写着“超好说话”的小天使!
所以你第一时间找上了他。
“绿谷同学,可以帮我画一下眼线么?”
“诶……诶?”他有点怔忪,随即脸涨得通红:“可、可以啊!那、那个,虽然我没做过但是我会努力的……!”
虽然这么说着,毕竟第一次帮女孩子化妆的他还是把眼线画到了你的眉毛上。
你:“……”
“非常抱歉!!!!”
既然他已经道过歉,你也不想责怪他,正要起身去找老师帮忙重新化妆,却被他伸手拉住。
“虽然我没能做好但请再给我一次机会……所以,”他看着你的眼睛中隐隐带上了水光,但却是你无法忽视的坚定:“所以,不要放弃我……

“因为,我最喜欢你了啊!不想把你交给别人啊QAQ!”

……你还能说什么呢?
他无法拒绝你的同时,你也无法拒绝他啊。

不过他很快就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接着你目击了绿谷少年原地脸红到爆炸的场景。







 

【爆豪胜己】

“哈?!让我帮你化妆?!”爆豪胜己听到你的请求后的反应和你想象中的差不多,你甚至担心他会不会把爆破扔在你的脸上,“你是傻的吗?”
“那那那那我去找别人……?”
“你找别人能有我化得好?!”
你:“……”
你高兴就好。【心塞.jpg】
所以你究竟是怎么喜欢上他的啊……
不管你心里如何吐槽,既然他同意了你的请求,也就老老实实地坐在凳子上,手脚一动也不敢动。
他扳着你的下巴,嘴上不客气,手指的动作却是轻柔到你怀疑这是不是你认识的那个爆豪胜己。
不得不说他果然从各个方面上都是天才,化妆的速度比你自己化还快,质量也高得完全不像第一次给人化妆的人。
最后的步骤总算结束,你刚打算落荒而逃,肩膀却被按住,下一秒他的脸便与你靠近到呼吸相闻的距离。
心跳声充斥着你的耳膜,你却没有听漏他吐出的含糊的字句。

“蠢女人,脸靠的这么近,我会忍不住吻下去的。”







【轰焦冻】

说实话你对找他帮你化妆这种事一开始是很犹豫的,冷冰冰的少年看起来就不是很好说话。
无奈你似乎没有别的选择,丽日御茶子、蛙吹梅雨、八百万百都不在,叶隐透……算了你还是找轰焦冻吧。
不过他倒是很痛快地答应了你的请求。
速度快得让你惊讶。
你闭着眼睛,感觉着眼影刷轻扫过皮肤的微痒触感,不由觉得自己以前可能对轰焦冻有点误解。想着这一点,嘴角就忍不住掀起一个微小的弧度。
扶着你脸颊的手指收紧了些,指尖蹭在脸颊有几分痒意,你微微别过脸,轰焦冻察觉到你的不适,手上的动作也停了下来。
他的声音近在咫尺,说话间呼吸吹拂在你的脸上,一时鼻尖尽是他身上好闻的味道:“是……弄疼你了么?”
“没有没有,就是有点痒。”你赶紧解释,大气都不敢喘一下。
他不再作声,但是动作却明显更轻柔了些。
好不容易全部完成,你睁开眼睛,便见轰焦冻侧身对着你,一脸认真地收拾着手边的瓶瓶罐罐。感觉到你的视线,他借由整理鬓角的动作挡住了侧脸,另一只手递过你的化妆品。
视线被阻拦的你自然看不到他红透的耳尖,所见的只有他故作严肃的表情和柔和的灰蓝眼眸。

“以后直接来找我……不要对别人露出那种毫无防备的样子。”







【心操人使】

你对于心操人使的第一印象,大概是停留在狂妄的语气和那头瞩目的海藻头,不过进一步接触之后你却意外的发觉到他是个温柔的人。
因此你对找他帮你化妆是没什么心理负担的。
他也没有辜负你的期待。
少年拨开你额前的碎发,俯下身将你们的高度差调整到你最舒服的距离,使你的脖子不会因抬头酸痛。
虽然这个姿势让他很不舒服。
过近的距离使得你与他的气息交缠,本来正常的化妆动作也带了几分暧昧,每一次他手指有意无意的触碰都让你的大脑眩晕,脸颊阵阵发烫。
你已经分辨不清到了哪个步骤,只觉得心脏都在急速的跳动中麻痹,以至于等他放下手中的腮红刷,你仍呆呆地坐在原位。
心操人使似乎对你的反应很是无奈,低低唤了你的名字。
“——同学。”
“……是?”
你一回答便反应过来不对,果然下一刻就失去了对自己身体的控制权。
他缓缓拉近你们之间的距离,直到鼻尖相触,只要你开口说话就会碰上他的嘴唇。
心操人使眯起眼睛,眸中溢满对你的无可奈何。

“再发呆,我就吻你了。”

评论(7)

热度(3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