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筵意气凌九霄

点我打开新世界的大门wink★~
一条咸鱼w只吃乙女不吃腐
脑洞如黑洞,常年挖坑不填
沉迷家教、梦百、刀剑乱舞、明日方舟、JOJO
墙头不固定,想到谁写谁
吐槽狂魔,专业搞事,热衷作死
不皮不舒服斯基
更新时间……嗯我们可以聊聊别的
————————————————
当筵意气凌九霄,星离雨散不终朝
常将酒钥开眉锁,莫把心机织鬓丝
飞光百岁犹瞬息,莫待无花空折枝
今朝有酒今朝醉,更新何必拘此时

囚笼 浮生X你

*第二人称 你/浮生双视角
*偏意识流
*非常短,大概只能算段子
*被文综题逼到病娇属性爆发的产物
*这都黑化了还不ooc?
*不属于答谢系列但还是要私心@Dear小小小蛋糕♥ w

“虽然现在说起来有些可笑,但我是真的……不想再失信于你了。”
他的话还在你耳边,你蜷缩在床角,把脸埋在膝间。
骗子,明明又失信了。
“怎么了?”门被打开的声音响起,你被拥入一个温暖的怀抱,嗅到的满满的都是你熟悉的熏香味道,“是不舒服么?”
你摇了摇头。
“那是闷了?”男人在你的额头上落下一个轻柔的吻,修长的手指抚摸着你的脚踝,声音里带了几分笑意:“若是闷了,直接与我说便是,我带你出去走走。”
你还是摇头,抓着他衣角,把脸埋进他怀里,闷声道:“浮生,我想吃叫花鸡。”
“那我去叫下人……”
“要吃你做的。”
浮生笑起来,又在你眉心吻了吻,尊贵的王爷在你面前表现得就像一个拗不过恋人的普通男子。
“好,等我。”
浮生走出去后,你又恢复了之前的样子。
自从浮生把你骗来中都囚禁在王府里,究竟过去了多久呢。
浮生将你锁在自己的卧房中,与你同桌用餐,同你共枕而眠。
他抱你,吻你,夜晚拥你入眠,但从不逾矩。
他对你有求必应,给你一切你想要的……除了自由。
你也并非完全与世隔绝,偶尔他高兴,或是中都有了什么新鲜玩意儿,他也会解开你脚上的镣铐,陪你去街上游玩。
啊……对,镣铐。
你动动脚,锁链相撞发出叮叮当当的清脆声响。
锁链很长,足够你走到房间任何一个地方。
浮生没有封锁你的经脉内力,这种还不如你小指粗的普通铁链根本抵挡不了你的无形剑气。
你随时可以离开,只要你想。
可是离开又怎么样呢。
美丽的鸟儿自愿折断羽翼留在笼中。
你被名为“爱”的锁链禁锢。














浮生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
他斥退厨房里的下人,拿起准备好的鸡,裹上荷叶和泥土,放入炉膛,动作熟练如同做过无数次。
实际上也真的做过无数次,每一次都是为你。
他想起初次下厨时自己的不耐,第一次切菜切到手的气恼,那些回忆在想到你吃着他做的菜所露出的笑容时,都化作了难言的甜蜜。
叫花鸡渐渐散出香味。
他在想你现在在做什么,是不是也在想他。
每一次拥抱你,他全身的血液都在叫嚣着对你的渴望,对你的思念让他的身体都疼痛起来,让他几近发狂。
你躺在他身边时,他千百次想将你压在身下,彻底占有你,让你永远记住他,无论是心里还是身体上,都只能有他一人存在。
最后他都忍了下来。
只是因为怕你误会他渴求的只有你的身体。
叫花鸡快熟了。
他看看手边现有的食材,想了想,决定再给你炒两道素菜,免得你吃太多肉食伤了胃。
浮生从来没有告诉你,他套在你脚踝上的镣铐是没有锁的。
只要你希望,按下那个机关你就能恢复自由。
虽然他也清楚,对你来说锁和不锁没有区别。
但就是不舍得你受苦。
狡猾的猎人深深地爱上了笼中之鸟。
他陷入了名为“你”的囚笼。

——————————————————
一个星期七天课,晚自习上到十点_(:з」ㄥ)_学校再不放假我就改行发刀!!!【晚娘脸

评论(7)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