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筵意气凌九霄

点我打开新世界的大门wink★~
一条咸鱼w只吃乙女不吃腐
脑洞如黑洞,常年挖坑不填
沉迷家教、梦百、刀剑乱舞、明日方舟、JOJO
墙头不固定,想到谁写谁
吐槽狂魔,专业搞事,热衷作死
不皮不舒服斯基
更新时间……嗯我们可以聊聊别的
————————————————
当筵意气凌九霄,星离雨散不终朝
常将酒钥开眉锁,莫把心机织鬓丝
飞光百岁犹瞬息,莫待无花空折枝
今朝有酒今朝醉,更新何必拘此时

一封给我所爱的太太们的表白信

@飙车的今朝 @野鸡 @Dear小小小蛋糕♥ @有间 

这些话是在给野鸡太太的评论里写的,想了很久,决定正式写一封感谢信,向我爱的太太们表白。

以前我也有想过写文,但都因为种种原因放弃了,害怕自己的文风不合众人口味,看到各位太太的文后的自惭形秽,父母师长的反对……写到最后按下的往往不是“发送”而是“删除”。
直到我鼓起勇气问我最先关注的今朝太太我可不可以为她写一篇文。
她说,“开心”。
她说,“谢谢你”。
我忽然有了勇气。
就像我在《不弃》中写的,心尖上瞬间开满了花。
我以为不会收到回复的消息,她告诉我,“谢谢”。
那一刻真的哭出来。
期间有想过再度放弃,但只要想到还有人期待我的文章,我就坚定了信念。
我的文笔真的不是很好,说起来也许有些可笑,我在发完文章后会一遍遍地看,一个字一个字地校对,生怕有错别字或者词不达意。
因为希望我单薄的文字可以被太太喜爱。
因为希望我贫瘠的语言可以表达出太太对那个角色的感情。
是这个信念支撑着我写完《不弃》。
然后看到了今朝太太的转载和评论。
就像布满迷雾的前路突然照进一缕光。
突然又有了前行的渴望。
于是再次私信了其他太太。
再次得到鼓励。
那时就在想,原来我不只是芸芸众生的一员。
也会有我爱的人站在我背后。
所以真的非常非常感谢你们,不只是因为你们的产粮,也是因为你们坚定了我的梦想。
原谅我,能说的只有简单的“谢谢”。
除此之外真的不知还能说些什么。

谨以此文献给我所爱的太太们。
凌霄敬上。

评论(6)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