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筵意气凌九霄

点我打开新世界的大门wink★~
一条咸鱼w只吃乙女不吃腐
脑洞如黑洞,常年挖坑不填
沉迷家教、梦百、刀剑乱舞、明日方舟、JOJO
墙头不固定,想到谁写谁
吐槽狂魔,专业搞事,热衷作死
不皮不舒服斯基
更新时间……嗯我们可以聊聊别的
————————————————
当筵意气凌九霄,星离雨散不终朝
常将酒钥开眉锁,莫把心机织鬓丝
飞光百岁犹瞬息,莫待无花空折枝
今朝有酒今朝醉,更新何必拘此时

当审神者锻出无剑⑫灾难的扩散

*穿越当然会ooc
*玩刀剑乱舞时被闺蜜吐槽从而突然开启的脑洞
*大概算是梦间集和刀剑乱舞的交叉同人,反正都是武器拟人化_(:з」ㄥ)_
*审神者和无剑都是女♀哒w
*不知名的刀视角
*走向世界的无剑大佬_(:з」ㄥ)_
*哈哈哈哈哈哈诸君!!我终于要放假了!!!【开心到满地打滚】

从莫名热情的检非们那里“和平交流”后回到本丸,我本以为可以好好休息一下,却又知道了一个让刃心累的消息。
“你说什么?!”我拍案而起,“主人她和无剑去哪了?!!”
长谷部殿一脸的苍茫欲死,语气无比绝望:“她们……去万屋了。”
“不行……不行!我去找她们!”我抓起本体刀,心中不详的预感愈发强烈。
在本丸里无剑都能翻天,出去了那还得了?!
……事实证明,我的预感是正确的。
当我赶到万屋,平日里繁华的街道已经呈现出一副“万径人踪灭”的萧条之态,空荡荡的一个人都没有。
无剑是做了什么?!
不过走过一个拐角,我就知道了事情的真相。
好嘛,人山人海。
人群中心除了无剑不做他想。
我心累地挤进人群,虽然早有心理准备,但真的看到那片原来万屋位置上的废墟时,我的心情还是格外复杂。
还是……来晚了……
无剑终于走出本丸开始祸害世界了。
不得不说,主人日复一日的洗脑十分有效,至少现在我除了日常的绝望感,竟然还有一种“养大的熊孩子闺女终于要去祸害别人家了”的老怀甚慰的喜悦感。
在无剑的恐怖下颤抖吧凡刃们哈哈哈哈!!
我并不是针对谁,而是和无剑论爸爸,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
……话是这么说,但是为什么我没有在废墟上看到无剑和主人?
于是我装出一副不知情的无辜路人模样,拉住身边一位来看热闹的万屋店主:“请问这是……?”
“哦,刚才有两个小姑娘一起来买东西,我还以为是哪两家互相认识的审神者,没想到那个叫“阿无”的姑娘居然是付丧神。”店主一脸后怕,“后来有个男审神者调笑了几句那两个姑娘……”
“阿无就动手了?”
“没有。”
“那这……”
“那个男审神者和房子一起直接上天了。”
“……”
我默默咽下到嘴边的吐槽,故作镇定地继续问道:“现在那两个小姑娘呢?”
这下店主也露出了绝望的表情:“那个男审神者的刀找了过来,现在……”
“轰——轰轰轰——”
“……”
“……”
好吧,就算他不说,听着演练场方向传来的一连串爆炸声我也基本能猜出来发生了什么事。
大概,又是一场认亲大会的开始吧。
#无剑爸爸是我们的!#
#每天都有人想和我们抢爸爸#

评论(12)

热度(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