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筵意气凌九霄

点我打开新世界的大门wink★~
一条咸鱼w只吃乙女不吃腐
脑洞如黑洞,常年挖坑不填
沉迷家教、梦百、刀剑乱舞、明日方舟、JOJO
墙头不固定,想到谁写谁
吐槽狂魔,专业搞事,热衷作死
不皮不舒服斯基
更新时间……嗯我们可以聊聊别的
————————————————
当筵意气凌九霄,星离雨散不终朝
常将酒钥开眉锁,莫把心机织鬓丝
飞光百岁犹瞬息,莫待无花空折枝
今朝有酒今朝醉,更新何必拘此时

【凹凸乙女】当你武力值爆表①

*他的视角
*段子体……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好像不会发糖只会搞事了_(:зゝ∠)_

*内含格瑞/雷狮/帕洛斯/安迷修/裁判球/嘉德罗斯
*人物性格是参考百度百科和友人的提示写的,所以大概是百度百科的ooc_(:зゝ∠)_
*提前声明:因为本人没看过凹凸、不混凹凸圈、高三学业太忙没时间参考凹凸同人,对凹凸的了解仅限于看过的几篇同人,所以bug多、有撞梗、过度ooc、人物错误什么的提前求个谅解啦_(:зゝ∠)_
*很久以前答应 @晴 的粮,拖了这么久才写真的很抱歉【望天】

②点这里

格瑞的场合
她的性格很温和
一直担心她被人欺负
直到某天
我亲眼看到她把两个欲行不轨的男人踹进了墙里
——《“……”》《牛奶都吓掉了》





雷狮的场合
自从她在人前表演过一次徒手拆高达(划掉)飞船
所有人都以为
我没有飞船是因为飞船被她拆掉了
——《羚角号只是被扣下了真的没有被拆掉》





帕洛斯的场合
只有面对她时我永远不会说出谎言
因为打不过
……真的,打不过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安迷修的场合
小姐很强
在下从来没打败过小姐
但即使这样
——《赌上骑士的荣耀,我愿用一生守护你》





裁判球的场合(好像有这么一个,如果是我记错了请无视)
人们说爱情可以让人不计死生
我想那大概就是指
我爱她
即使她可以一拳打爆三个裁判球
——《等等救yf&gc/?#@+icj%=dvkpg$¥》



假的螺丝的场合
王与王妃打架不分上下最后双双殉情
——《凹凸大赛独家报道》








































咳,正经的↓

嘉德罗斯的场合
不过是个稍微强点的渣渣
居然也敢妄想站在我前面保护我
你还没有资格与王并肩而立
——《喂,渣渣,你只要老老实实地被我保护就好了》《你:“脸,红了哦。”》

评论(11)

热度(76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