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筵意气凌九霄

点我打开新世界的大门wink★~
一条咸鱼w只吃乙女不吃腐
脑洞如黑洞,常年挖坑不填
沉迷家教、梦百、刀剑乱舞、明日方舟、JOJO
墙头不固定,想到谁写谁
吐槽狂魔,专业搞事,热衷作死
不皮不舒服斯基
更新时间……嗯我们可以聊聊别的
————————————————
当筵意气凌九霄,星离雨散不终朝
常将酒钥开眉锁,莫把心机织鬓丝
飞光百岁犹瞬息,莫待无花空折枝
今朝有酒今朝醉,更新何必拘此时

感谢 @梓姨_梓熙 画的人设!!我跟你们嗦我爱她!!!
我家子渊果然好看w【捧脸冒心心♡】
那么再发一遍人设……预计用子博客 @异常审神者监控名单 发长篇
审神者人设:
姓名:子渊
性别:男
年龄:20
身高:182cm
黑发,眼睛左黑右蓝(右眼是竖瞳),永远目光涣散(其实只是近视看不清东西)
右眼下方有象征魔王身份的繁复藤蔓状宝蓝色花纹,一直延伸到脸颊
脸颊有点婴儿肥,像未成熟的少年
自称20岁实际是个活了几万年的老妖怪
看书时会戴黑框眼镜
常年穿一身黑色长袍,手上捧着养肝茶
热衷喝养肝茶的咸鱼审,日常黑化吐槽偷懒咸鱼
对金钱没有概念,有想要的东西一定会去买到,因此被一期和博多教训过很多次
一不留神就会作死,但是因为是纯血欧皇所以活到了现在
过去曾经是异世界的魔王,后来跑出去当勇者,最后假装斩杀身为魔王的自己,开始在各个世界旅行
很重视规则,但其实自己才是最常违反规则的人
性格冷淡,对恋爱毫无兴趣,只想咸鱼
和本丸刀剑只是普通朋友兼同事关系
经常叼着烟枪,据说那支烟枪是神器,理由是如果有人点着它,子渊会被呛得抽过去
这辈子干过最得意的事是和次郎一起喝酒喝多了后差点跑去炸了时之政府(然而从此再也没被刀们允许喝酒过)
不知道为什么本丸的刀们觉得自己不是有个主人而是有个特能折腾的祖宗
似乎有着不想回忆的糟糕过去

梓姨_梓熙:

给自家夫人的儿子设计了人物原型

此少年(老人家)名叫“子渊”。

总之画出来我自己是喜欢得不得了,希望“子渊”也能收到大家的喜欢。

@当筵意气凌九霄
想看更多子渊文设请戳她娘亲~♡


评论(4)

热度(15)